+影響深遠的勵志佳句
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,急不得。

男人說女人:
二十多歲像橄欖球,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
三十多歲像籃球,還有十個人在搶
四十多歲像躲避球,閃過來閃過去
五十多歲像乒乓球,打過來打過去
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,滾得越遠越好
七十多歲像鉛球,推不動了
八十多歲,上面有想法,上面沒辦法
(#^^#)
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?
因為,他腳廢(繳費)了





♧推薦商品♧
➤搜尋熱門【店配】HiLife x UUPON晶片悠遊卡-HiCafe
➤破盤價OMAX 立體夜光指針30米防水中性手錶(贈原廠盒卡)
➤明星熱銷二代3D立體遮光睡眠眼罩
➤搶購推薦(超值3雙起)4D加厚防滑防痛前掌墊
➤部落客推薦氣質珍珠釦V領外套


㊣熱門文章㊣

鬍子美學正崛起!最受台灣型男歡迎的4大鬍型
如果說,髮型能夠令男人一眼抓住你的目光,那麼鬍型絕對是男人襯托Man Power的最佳利器!隨著時代潮流的變遷,台灣男性除講究髮型外,也開始注重「面子」的打理,因為對他們來說,蓄鬍不再單單只是浪子漂…
氣候變遷台灣躲不了 6大證據你不得不知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,美國將退出2015年敲定的巴黎氣候協定,科學家說,全球暖化帶來的危險從未如此嚴重過,肆虐中國大陸、台灣等地的颱風強度,在30多年間便增強12%至15%。 科學家表示,地球平均…
星期透視/干預菜價波動 政府宜更細膩
受氣候變遷影響,極端氣候的頻度與強度,都在增加,造成台灣蔬菜等生產損失嚴重。月初的暴雨,影響蔬菜產區採收,造成果菜批發市場價格上漲;政府為穩定菜價釋出冷藏蔬菜,卻遭地方首長向中央喊話。 一般而言,…
智邦 盤中漲幅逾1%
智邦(2345)今日帶量攻高,盤中漲幅逾1%,站穩月線,法人買超未斷。智邦旗下雲炬網路(IgniteNet)將參展新加坡國際通訊與資訊科技展覽(CommunicAsia 2017),雲炬目前已有一款…
追屏東護理之家大火原因 當晚僅8人照顧150人
屏東縣恆春鎮「南門護理之家」今天清晨發生大火,造成4死56傷,警消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,主管護理之家的衛生福利部照護司長蔡淑鳳表示,南門護理之家為私立合法立案單位,也沒有超收或是違規加蓋的情節,依現…

♛文章精選♛

分享!笑話拾穗綜合
獨家細節霹靂豹-矽分子塑料還原劑、萬用奈米修復液、液鈦鍍膜超值組合
非專業商品【永信HAC】蔓越莓益菌膠囊 (60錠/瓶) 國民經濟版
別再錯過!商品鋁合金高速編織加厚傳輸充電線
新手情報搭載高通( Qualcomm )QC2.0快充技術! 最迷你2.1A 雙孔USB車載快速充電器 車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fh03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